傳敘反抗軍攻佔戈蘭高地關卡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訊】據來自以色列軍方電台和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6日的消息,敘利亞反抗軍攻佔位於戈蘭高地以色列和敘利亞停火線上的奎乃蒂拉邊界關卡(QuneitraCrossing)。

據中央社報導,軍方電台(Army Radio)說:「以色列國防軍證實奎乃蒂拉邊界關卡已落入敘利亞反抗軍手中。」軍方發言人則拒絕證實這則報導。

總部設在英國,兩年來一直監督敘利亞衝突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也說,敘利亞反抗軍對效忠阿塞德的政府軍發動攻擊,並在戰鬥後攻佔奎乃蒂拉邊界關卡(QuneitraCrossing)。

奎乃蒂拉邊界關卡位於具有戰略重要性的戈蘭高地中部。

人權瞭望台組織和軍方電台都說,緊鄰奎乃蒂拉關卡的同名城鎮,目前仍在激戰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