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校園附近傳槍擊 傳7死

【新唐人2013年6月8日訊】美國加州聖塔摩尼卡學院(Santa Monica College)附近7日傳出槍擊案,目前已知7人喪命,5人受傷。事發當時,總統奧巴馬正在數英里外出席募款餐會。一名黑衣嫌犯遭警方擊斃。

據當地媒體報導,7日中午左右,一名黑衣男在校園附近街角持槍掃射,並試圖挾持路邊車輛。警方在一輛布滿彈孔的車內,發現一名中彈死亡的婦人,車後方的民宅被焚毀,警方並在該民宅內發現2具屍體,另有6名民眾送醫急救,其中1人傷重不治。

據目擊者表示,身著黑衣的槍手約20多歲,還穿了防彈背心及佩戴子彈帶。

警方在圖書館附近將黑衣男嫌擊斃。由於民眾供稱聽到兩種不同的槍響,警方懷疑尚有他人涉案,對校園展開搜索。

奧巴馬原定搭機返回洛杉磯的機場,為避免妨礙槍擊現場調查行動,改搭汽車。

聖塔摩尼卡學院有34,000多名學生,位於住商混和區。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