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觀光點旅遊國際交易會展風華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位於美國西南部的三大州, 亞歷桑那州、內華達州、和猶他州,各自在今年的美國旅遊國際交易會中設有展位,把美國西南部獨有的風土民情推向全世界的遊客。

大峽谷位於亞歷桑那和內華達州境內,是美國最為人熟知的景點之一,除大峽谷外,這兩個州各有一些比較不為人知的旅遊景點。

亞歷桑那州旅遊營銷主管珍妮弗•蘇特克里飛(Jennifer Sutcliffe):“紀念碑山谷位於猶他州和亞歷桑那州之間,長久以來是好萊塢拍電影的熱門地點,其他地點例如包威爾湖和塞多納,都是以風景優美著稱。”

內華達州由於南部有廣大的沙漠,氣候炎熱,但北方因為地勢較高,冬天卻是滑雪的好去處。

內華達州旅遊局公共關係主任貝絲尼•爵艾斯戴爾(Bethany Drysdale):“很多人不清楚內華達州有多大,其實內華達州有很多高海拔的山區和沙漠地區,所以冬季時在內華達北部適合滑雪,我們有很多很好的滑雪場。”

猶他州緊臨大峽谷,地型地貌有相似之處,州內有多個以奇峰異石聞名的國家公園。

猶他州長經濟發展辦公室主管派翠西亞•丹尼 (Patricia Denny):“猶他州有五大國家公園:拱門國家公園、峽谷地國家公園、圓頂礁國家公園、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錫安國家公園,這些國家公園是假日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盧臆暄、張軼淵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