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首座Trump大廈 川普親臨揭幕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溫哥華地產界高度保密的消息,星期三終於正式揭曉。地產大亨Donald Trump,正進軍溫哥華房地產市場。川普先生攜帶家人,星期三正式宣佈將在溫哥華建造第一座豪華酒店與高檔公寓結合的Trump大廈。請讓溫哥華記者嘉蔓帶我們去看看。

眼前的施工基地,在三年後將會成爲溫哥華市中心的第一座Trump大廈。星期三,美國地產巨頭川普先生與家人乘私人飛機,自洛杉磯來到溫哥華,正式宣佈了這一消息。

Trump集團董事長Donald Trump:“我們要做些特別的事情,我們會建一座華麗的建築,我相信它會非常成功。我愛溫哥華,我與溫哥華和這裡的人有不少的經歷。”

Trump大廈建於溫哥華市中心地帶,Georgia西街1133號。斥資3.6億,酒店即將建成63層,以45度扭曲上升的建築。其中,將設有218套豪華公寓和147間酒店客房。開發商表示這將是“溫哥華的榮耀”。

Holborn房產開發公司總裁Joo Kim Tiah:“這對那些需求高檔的人,是可以提供的最好的。最好的設計,國際級運營商,這種級別的授權在溫哥華從來沒有存在過。”

酒店中也將建設一個香檳酒吧,招牌餐廳,以及溫哥華第一個池畔酒吧。另外公寓套房的面積將從644—2117平方尺不等,預計今年10月開售。市場經營方介紹Trump集團並沒有資金投入,而是作為酒店和公寓的運營商。他希望Trump品牌會吸引更多高檔消費人群。

Magnum項目公司George Wong:“它有著國際的吸引力,和當地的競爭力。它會對奢侈品消費者有著吸引力,還有那些世界各地想要購買第二或第三套房子的人。”

Trump酒店預計將於2016年秋季落成,到時將會成爲市內僅次於香格里拉酒店的第二高建築。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