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組賽 美國或將提前出線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訊】6月18號(星期二),美國隊在2014足球世界杯預選賽上,1:0戰勝對手洪都拉斯後,以13分領跑地區6支球隊。比賽結束後,球迷興奮高歌:「我們要去巴西啦」。

(美國足球國家隊前鋒 CLINT DEMPSEY):「這真是場讓人沮喪的比賽,(洪都拉斯隊)全隊都當後衛,只有一個前鋒。」

1:0戰勝洪都拉斯隊,美國隊前鋒鄧普西吐槽,整場比賽,對手只防守不進攻,讓他們打得很艱難。

週二在猶他州桑迪市(Sandy)力拓體育場(Rio Tinto Stadium in Sandy),美國隊遭遇防守極其嚴密的洪都拉斯隊。一直保持耐性的美國隊,在第73分鐘找到機會。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祖西(Graham Zusi)得球後前傳,被嚴防死守的鄧普西讓皮球傳到無人防守的約翰遜(Fabian Johnson),約翰遜繼續左路回傳給阿爾蒂多(Jozy Altidore)。阿爾蒂多抓住時機射門,門將瓦拉達雷斯(Noel Valladares)一個措手不及,球進了。

這是阿爾蒂多連續四場的第四個進球,平了美國隊球員連續四場國際比賽進球的紀錄。

(美國足球國家隊教練 JURGEN KLINSMANN):「一個好的球隊懂得尋找得分的方式,(美國隊)做到了。」

這樣,美國隊以4勝1平13分,排在預選賽6支球隊的首位。下一輪比賽美國將迎戰哥斯達黎加。

歷屆世界杯,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區預選賽中得到13分的球隊,最終都能成功晉級。所以這次美國隊小勝洪都拉斯後,已經有球迷高歌「我們要去巴西啦」。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