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啥都過敏 六歲小童好想吃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訊】Finlay Doolan現在已經六歲了,但長這麼大,他從沒吃過冰淇淋,沒品嚐過生日蛋糕,也從未在萬聖節享受過糖果,因為他吃什麼都過敏

Finlay是英國人,他從小吃任何東西之後都會生病,終於在3年前確診為嗜酸細胞性食道炎(eosinophilic esophagitis)和結腸炎(colitis)。醫生說,Finlay的食道和結腸內有過多白細胞,會把所有的食物當成細菌來攻擊,從而產生毒素,造成食道和結腸發炎。

為了讓自己健康,Finlay從小就靠每3個小時一次的鼻飼,把流質營養物直接灌到胃中,以此補充身體所需。

Finlay的父母都是健康人,母親在撫養他的過程中付出很多。現在Finlay可以上學,愛玩電動玩具,跟正常小朋友一樣有著喜怒哀樂。唯一不同的是,別人吃的所有食物,都是Finlay的奢望,每次路過餐廳,他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吃東西,自己則回家等待媽媽用鼻飼管給他餵營養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