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網評集錦之雷人網事(組圖)

【新唐人2013年6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近日,雷人網事不斷,劉志軍愛工作,雷政富成就13秒愛情,廈門公交燒出正能量,當官的開會只為適時鼓掌……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時代?!

讓他回家吧,他是個好官

《河南商報》時事評論部主編王攀:他玩一個女人還是被人下套的。他受賄316萬,300萬還是肖燁敲詐他不得不向一個公司借的。他幫一個公司獲政策扶持才收6萬,還是事後收的。他幫一個醫院骨科主任升職,收10萬還是他老婆不知情收的,事後及時退還。「也就是說,雷政富直接受賄也就6萬!6萬啊6萬,這還算貪官嗎?」

奮壹:幾年前深圳龍崗公安副局長陳旭明家中被發現藏現金千萬,資產過億,查到最後變成僅受賄6萬;劉志軍初始涉案金額兩千億,查到到最後變成6千多萬,性賄賂不入罪;現在雷政富更絕了,與趙紅霞是戀愛關係,且316萬受賄款中有300萬存異議。哈哈,雷政富原來是清官啊。談戀愛何罪之有?看來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

天亮了

梵高的靴子 :『劉志軍尼瑪再查兩天成愛工作不愛財的英雄了!雷政富也是13秒的愛情了!廈門火公交幾十人燒出了正能量了!天一徹底沒下面了!公安局可以做刮痧了,自己人也照按倒!哎呦,天亮了…』

「英熊」的槍口

網友爆料:因老鄉在工地突發腦溢血死亡,昨天早上一幫老鄉前往要個說法,未料被建築商關門報警。淞澤派出所副所長張建林率領兩車防暴隊員趕到現場,二話不說拔出手槍,下令防暴隊員們:給我打!「英熊」的張所長一手持槍,一手拿著防暴棍,帶頭打得死者家屬滿地滾。

適時鼓掌

李新月: 上海市某街道幹部鄭先生,去年參加大小500場會議。某機關副處級幹部鄭先生,一1個月有20幾天在開會。開會真的如此重要?他們說,只要「到會」、「聽會」,填滿座位,適時鼓掌就可以了。新月想起了坊間那句話,「小事開大會、大事開小會、特別重要的事不開會」。

跪著的孩子和蹲著的總統

魯國平先生 :【圖看天下•跪著的孩子和蹲著的總統】上圖:2013中國•嘉興端午民俗文化節開幕式暨嘉興撤地建市30周年紀念晚會,參加表演的孩子們跪在第一排,後面是嘉賓、主持人、演員等。下圖:美國總統奧巴馬與英國首相卡梅倫在北愛爾蘭參觀當地一所小學,蹲著與孩子們交流。(財經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