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免費開放 夏日清涼好去處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訊】紐約市34個大型和19個小型戶外游泳池,今天起免費對外開放,開始放暑假的學生們有了消暑的好去處。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帶上一條大毛巾一瓶水,你就可以跳進泳池游個泳,清涼一下。纍了就晒晒太陽吹著風,享受一段舒適的夏日時光。

近日紐約氣溫持續彪高,公共泳池給小朋友們提供了便利,使他們能夠盡情在水裡玩耍嬉戲,似乎早就把高溫燥熱帶來的不痛快拋到腦後。公園管理局在部分泳池為孩子們開辦免費游泳班 。

孩子:乾淨又好玩 水是涼快的

游泳池每日11點到7點對外開放,下午3到4點時段泳池為清潔而關閉一個小時。來游泳之前,要記得帶好泳衣,浴巾以及鎖頭。
市民 柏姿:孩子們在這兒很安全 保安一直在那兒 確保每個人都安全 我在這兒覺得很舒服 我夏天總是帶我孫女來玩

儘管游泳池面對著預算削減,但是泳池及公園的32萬預算及時到位,讓泳池在炎炎夏日順利對外開放。公共泳池將會伴隨大家整個夏天,直到9月6日勞工節結束。

新唐人記者承懿、朱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