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17周年 中華電推旅遊雲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訊】中華電信為慶祝邁入17周年,今天(1日)推出旅遊雲平台,提供旅游的行前規劃、景點導覽、產品導購等服務。

據中央社報導,為慶祝邁入17周年,中華電信宣布,HiNet旅遊雲平台今天正式上線,已與華航、東南旅行社、EZTABLE等等夥伴合作,提供各種旅遊資訊及資通訊應用服務,提升旅遊品質。在旅遊後也能進一步將旅遊行程或心得分享給親朋好友,以社交、在地、行動(SoLoMo)的互動、社群分享模式串聯旅遊服務,讓消費者能即時搞定旅遊大小事。

中華電信表示,為了配合政府數位匯流發展政策、促進全民數位生活,中華電將加速進行固網寬頻、行動寬頻網路及雲端運算基礎建設,持續發展1G光纖上網技術,以加速台灣從M世代邁入超高速G世代寬頻服務的進程。

在數位雨林的理念下,中華電信將強化Hami、MOD、雲端運算、觀光旅遊雲、iEN、電信創新6大平台的創新與開放,提供全民優質的整合應用服務,並發展成為產業最佳夥伴,共創多贏。

而在行動網路部分,將積極爭取4G執照,提供更高速且多元的行動寬頻服務,打造全民數位生活的最佳平台。

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表示,「數位生活一起走」是中華電信與全民的共同目標,將從個人、家庭、城市三個面向,為全民開拓新的數位視野與體驗,落實高速寬頻化、行動化、影音化、智慧化及整合化的數位生活,讓全民共享智慧數位新時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