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新線索 英失蹤女童可能活著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國警方星期四表示,在他們展開的對女童瑪德琳•麥坎(Madeleine McCann)失蹤案的調查中,已發現了新線索,並找出了38名可能的涉嫌人。他們認為小瑪德琳可能還活著。

活潑可愛的瑪德琳六年前在葡萄牙阿爾加維(Algarve),隨父母渡假時從旅館房間失蹤,當時年僅三歲。此案引起世界媒體關注,並引發全球搜尋行動。

國大都會警探總長安迪•萊德伍德表示,兩年來,英國警方在葡萄牙警方和私人偵探的協同下,分析調查了大量材料。

英國大都會警探總長安迪•萊德伍德:「我們確定了38名嫌疑人,其中12人是英國人。」

儘管此案在國際上廣受注意,近年也陸續在比利時、西班牙、摩洛哥、法國、馬爾他,甚至遠及澳洲等地都曾傳出有人看到她的消息,但這個小女孩的命運仍然是個謎。不過,警方相信瑪德琳可能還活著。

英國大都會警探總長安迪•萊德伍德:「我要說的是過去兩年多來的調查告訴我,沒有確切證據證明
瑪德琳•麥坎已經死了。基於此,我仍然相信她還活著。」

新唐人記者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