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韓亞客機墜毀不解之謎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 一、失事航班號為OZ214航班:中文諧音為「你要死」。

二、失事航班註冊號為HL-7742:「7742」的中文諧音為「7月7日(中國時間)死你」。7月7日當天恰好又是「七七盧溝橋事變」紀念日。

三、失事航班載有141名中國人:「141」的中文諧音為「要死要」。

四、「7」魔咒:失事飛機為波音777-200ER型客機,有3個「7」;失事中國時間為7月7日淩晨2點27分,有3個「7」;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共307人,其中韓國人77人,又有3個「7」;註冊號為HL-7742,有2個「7」;韓國總統朴槿惠訪華時間為6月27日,訪華結束7天後韓亞航空失事,有2個「7」;韓亞航空在過去20年間曾發生幾起重大事故,死亡人數總計達70餘人,有1個「7」。

五、360具亡靈:朴槿惠訪華提出送還360具中國軍人遺骸,韓亞航空失事航班的前段航班OZ362是從上海前往首爾,在首爾更換機型後飛往三藩市,在三藩市2名中國學生去世,362航班正好還原成中國軍人360遺骸數。

六、帶骷髏的黃T恤:機上的一名年輕男乘客穿著一件帶骷髏恐怖畫面的黃色T恤衫,與360具中國軍人遺骸有關。

七、在中國銀行大鬧「錢慌」之際,韓亞航空墜機上的浦發銀行代表團似乎也給本次航班帶來了黴運。

8.韓亞航空初步確認王琳佳、葉夢圓遇難。「王琳」與「亡靈」同音,「夢圓」也似乎預示著習近平的「中國夢」難圓。

9.兩名遇難學生為浙江江山中學學生,表示凡是與「江蛤蟆」沾邊的都不太吉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