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職棒全明星賽 下週紐約開打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全明星賽將於7月16日在紐約花旗球場開打。而比賽前的系列造勢活動從本月12號就將開始了,會一直持續到16日。屆時,球迷們除了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球星之外,還能在全明星賽的系列活動中感受到許多樂趣。請看本臺記者李大宇的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通常在每年7月間舉行,由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各自組隊參賽,除了投手由教練團票選以外,其他8位先發球員由球迷投票產生。去年,在全美有4000萬球迷參與票選,幾乎佔了選總統投票人數的三分之一。

花旗球場位於紐約法拉盛可羅娜公園內,於2009年完工,可容納41,922人,是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的主場。

今年是全明星賽的第84屆比賽,是1964年後第一次在紐約大都會隊的主場舉行,不過對於紐約市來說,已經是第9次舉辦全明星賽了。今年的全明星賽活動週將從7月12日開始,持續到7月16日,為期5天。

7月13日,球星們還會在布碌崙的Prospect公園為桑迪颶風受災戶義跑,14日,會舉行全明星壘球比賽,15日,還會在花旗球場舉行全壘打大賽。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