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美化恐怖份子 《滾石》犯眾怒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美國《滾石》雜誌的封面一向風格大膽,但是最新的一期《滾石》的封面卻有點兒玩過火啦!居然拿波士頓爆炸案的主嫌焦哈爾作為封面。儘管這期雜誌本週五才正式發行,但週三這期的封面一經流傳出來,立刻引來一片撻伐之聲。《滾石》的這一冒險行為雖然成功的吸引了眼球,但也許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新一期《滾石》封面上的焦哈爾儼然一位青春陽光的時尚男星,這著實激怒了飽受恐怖襲擊之苦的美國民眾,尤其是波士頓的民眾,怒斥《滾石》將殺人犯美化成了搖滾明星。

這期的滾石封面原本是用來搭配一篇採訪文章,講述焦哈爾是如果從一位人人喜愛的鄰家男孩變成了極端的恐怖份子。但是選擇一張如此美化焦哈爾的照片作為封面顯然觸動了所有人的神經。《滾石》的臉書頁面遭到無數網友的猛烈炮轟,不少超市和藥店也明確表示將不予出售這一期的《滾石》雜誌,一時間杯葛《滾石》的聲音此起彼伏。

《滾石》封面一向選材大膽,雖然也是爭議不斷,但都沒有太過火。但是這一次在美國人尚未癒合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將恐怖份子的形象如此美化,確實是有些過份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