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少女遭7人施暴 慘死山中(視頻)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日本廣島縣警方表示,本月12日住在廣島市東區的16歲無業少女向警方自首表示,6月下旬殺害以前就讀高等專修學校的女同學。警方根據口供在廣島縣吳市的灰峰山中找到1具女屍,研判是廣島市安佐北區1名16歲無業少女。

警方昨晚(17日)以涉嫌棄屍為由,逮捕了21歲住在鳥取縣的無業男子瀨戶大平以及5名16歲的無業男女(2男3女)。其中有2女不認識死者。

6人昨晚到案後,只有瀨戶否認犯行,其他都坦承犯行。

自首的少女對警方供稱,7人先在廣島市中區會面,然後將受害少女叫出來,因為受害少女在智慧型手機LINE留言寫「去死」、「妳不是人」等壞話,讓她很氣憤。後來一行8人上山,在車內與受害少女發生口角。

警方研判,受害少女遭棄屍地點就是遭殺害的地方,正在深入調查7名嫌犯在這起命案中各自扮演何種角色。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