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國慶任學區理事:恢復經費增課程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301)前加州眾議員伍國慶七月十四日宣誓,成為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第二選區理事。這個學校系統是全美最大的社區大學系統,服務25萬名學生,民眾希望伍國慶能增加亞裔在教育界的影響力。

在加州眾議員趙美心的帶領下,伍國慶宣誓成為洛杉磯社區學院理事。

伍國慶表示,未來將增加社區大學課程,並增加社區大學轉一般大學的轉學成功率。

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理事伍國慶:「想轉入加州大學或州立大學系統的社區大學學生,能在兩年之內就能修好課程並成功轉校,而不是六年到十年。」

近幾年來加州教育經費削減十億美元,減少了五十萬學生與兩萬五千名教師,他表示上任後將努力恢復被削減的經費。

伍國慶:「我們必須恢復被削減的經費,使得我們能服務更多的民眾,向立法者陳情,以確保他們給我們更多的經費,我是唯一一個可以回去跟他們說,我曾經也是你們中的一員,現在請聽我說,我代表教育界。」

前加州社區大學聯合會主席傑克斯科特(Jack Scott):「他在一個非常關鍵的職位,他是一個傑出的公共服務人員,從他廣博的知識,他的熱情,他具有完成好這個工作的特質。」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