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寧千人抗議縣政府 警察放狗咬人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大陸近日來群體事件不斷,湖南繼17日上千民眾上街抗議當地城管暴力執法打死瓜農搶屍后,22日湖南邵陽新寧縣,上千大興電站所在地的村民圍堵縣政府,抗議官員貪腐侵吞民營電站。遭到大批警察的驅散,而且放狗咬人,引來網民的聲討。

從網友上傳的圖片上看, 村民在當地縣政府的 大門掛了兩張大橫幅:「反腐維權 還我電站」、「清除腐敗 還我們無償420W度電」。

網上報導說,當局出動大批警察到場,強行驅散群眾,牽來的警犬,咬傷1村民。

據稱,1977年水頭鄉12個村二萬群眾投工投勞修建大興電站,1981年投產,股權屬於當地村民。2004年縣政府強佔電站,領導自封為董事長,其他幹部為董事成員。電站提供每年420萬度電,強迫村民繳納電費,等於出錢買自己的電站的電。近期,電費要漲價,村民忍無可忍,遂圍堵縣政府討公道。

很多民眾發表留言。

jon5798:已經亂了!還在裝模作樣的搞夢辦,走上街頭就是最好的群眾路線!

學好音樂當司令:榨取民膏呈現出白熱化。

Miumiu0610:畜生當政!

牙霸:我們納稅養了一批黨奴家丁?

思晶:可憐的中國老百姓,中國夢,噩夢!

就愛批噻噻:以前靠坑蒙拐騙偷,再怎麼也不敢明著來,現在直接搶了。

蔡臻超微博達人:這些貪得無厭的畜生們,吃完了這些,接下來會吃什麼?城管,武警,接下來可能就是你們的家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