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每年的7.20前後,悉尼法輪功學員都要舉行各種紀念活動。7月19日在悉尼市政廳前的「燭光悼念」活動,不僅讓世人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現狀,還得到了悉尼民眾的支持。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7月19日傍晚,來自悉尼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政廳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那些在長達14年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張玉珍來到澳洲才兩個月,她表示,每年的7.20是中共更加瘋狂迫害法輪功的日子。

法輪功學員張玉珍:「每年的7.20前後它(中共)都要抓一批,就是比較有威望、有影響的,它們都要把他預先就關起來了。」

吳玉梅女士因在中國堅持修煉法輪功,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關押了2年。

法輪功學員吳玉梅:「很多修煉法輪功的,就是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很多我認識的都被迫害致死的,有很多。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善良的悉尼民眾紛紛在支持法輪功、制止活摘器官的請願書上簽字。

悉尼民眾馬薩德•樸竹 Masoud Porzoor:「我今天經過這裡兩次,我對此感到非常難過,我看過關於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報導,這是很恐怖的,但是很多人對此還一無所知。所以他們今天在這裡,把這些信息告訴世界,把自由傳遞到每一個地方,像中國等世界各地,我們需要自由,我們希望每個人生活在自由的社會,並擁有基本的權利。」

法輪功學員們希望這一樁樁的悲慘案例能喚起世人對法輪功受迫害的關注,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慘無人道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倩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