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再爆警察打死人 政府封鎖消息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大陸湖南繼臨武縣城管打死瓜農事件後, 25號新田縣再次發生交警打死菜農事件。被打死的菜農家屬將棺木抬到交警隊門前。但是,26號官方發表消息說,菜農自己倒地身亡,出現了官民兩種不同的說法,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26號早上,湖南新田當地官方媒體報導說,死者陳長林,61歲,25號早上7點左右,陳將他的電動三輪摩託車停放在機動車道,被交警拖到車管所停車場。9點多,陳長林到停車場查看被扣車輛時,在車管所停車場突然倒地死亡。

但是當地民眾的說法,與官方的通告完全不一樣。

湖南新田縣居民胡先生:「一個賣菜的,他電動車停在路邊,交警就把車子拉走,說是罰款,賣菜的不答應跟他們打起來了,被打死了,跟那個賣瓜被打死差不多。」

湖南新田居民胡先生告訴《新唐人》,當地交警執法野蠻、暴力。

胡先生:「(執法)很暴力的,跟臨武那邊差不多情況,當場打死。」

記者:「當地是否有媒體曝光?」

胡先生:「沒有沒有,我們這邊政府封鎖(消息)了嘛﹗」

據胡先生介紹,當天下午,死者的棺木就放在交警隊門前,好幾百名群眾聚集在交警隊門前,當地民眾都很氣憤。

有民眾直接表示,瓜農還沒有處理完,菜農又被打死,現在百姓都被明碼標價了,89萬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