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生殺薄熙來大權 習近平放棄?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訊】末代皇帝溥儀是個無能無德的窩囊廢,儘管如此,其仍然視皇位如命,根本不把國家和民族利益當回事兒,只要能保住自己的位置,做傀儡都能接受。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還趕不上溥儀,從某種意義上講溥儀有被逼的成分,而江為了權力,低三下四當狗都可以,所作所為完全是積極主動的,其「二奸二假」、出賣國土、淫亂腐敗治國, 令人噁心和憤慨,早已失去了民心。在江澤民淫威的夾縫中殘喘生存的胡皇,不值得一提。習李新政的三把火——「老虎蒼蠅一起打」等給百般無奈,苦熬冬夏的國人帶來了一絲晃動的火光,人們寄希望於新政兌現誓約——早日實現「憲政夢」。

對新政充滿了期待的中國大陸老百姓,一直認為習總屬於慢功出細活,有著太極推手之特徵——綿裡藏針。然而,民眾認為足夠死上十個來回的劉志軍,最終卻只判了個死緩,叫人大失所望。

目下,以貪汙、受賄和濫用職權的罪名公訴薄熙來,被普遍認為薄不會獲死刑。這從以下的資料就足以得到驗證。《朝日新聞》2012年4月21日報導稱,中共當局調查確認,薄熙來夫妻向海外轉移了60億美元的非法收入。而中國大陸近日傳出的消息,中共在向重慶官員傳達的檔中,薄熙來涉嫌受賄2000萬,貪汙500萬。這種數字遊戲是中共慣用的伎倆,不足為奇。然而,卻釋放出明確的信號——中共高層權鬥已經達成交易,全中國人民再一次被中共給忽悠了。

在司法獨立的民主國家,無論你是誰,只要犯了罪,都一視同仁,哪怕你是總統也得按法律程式辦案。像審判薄熙來這樣罪證確鑿的案子,是件很簡單的事。可是在無法無天的中共治下,法律不過是一紙空文,可以任意踐踏。在中共這面大旗之下,斧頭鐮刀幫們的利益高於一切,黨魁看準了這一點,為保住自己的權力不受威脅,始終在平衡各方之間的利益關係,因此,生殺完全根據利益的需要而定。

薄熙來案子的走向已經露出新政的迂腐、沒落——無非是前黨魁們的延續,再加上一點調料,所添之物猶如三聚氰胺、蘇丹紅、瘦肉精之類的毒物,有害而無益,只能催化惡變。

其實,中共的體制已經決定了無論誰當政,都不可能改變假、惡、鬥的邪惡本質。

新政所言「老虎蒼蠅一起打」,僅僅是拍打拍打,嚇唬嚇唬,演戲而已,只要你妥協,不會對你動真格的。所謂的「憲政夢」也不過是喊喊口號,吊吊百姓的胃口,逗你玩兒。實際上, 「憲政夢」是假,「中共夢」才是真。

為了「中共夢」能延續做下去,新政完全不顧世界輿論的譴責,非法的繞開薄熙來夥同江澤民血債幫,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倒賣屍體謀取暴利這個滔天罪行,掩蓋真相,繼續欺騙、愚弄世人。有道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中共的纍纍罪惡,讓更多的人們進一步看清了一個沒有民主、不講法制的獨裁政權必將滅亡,中共解體的日子不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