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童跑全程 美海軍陸戰哥:男人該做的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訊】在一場5公里的長跑比賽中,19歲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員選擇放慢速度、一路鼓勵一名9歲男童跑向終點,讓男童開心不已。僅管最後他在同年齡群中拿了最後一名,其已被人們封為「英雄」,媒體也紛紛報導他的善意舉動,不過,他只是淡定地說:「我只是做了每個男人應該做的,謝謝你們。」

在人生中,「輸」有時候也是一種「贏」。

據報導,9歲男童布蘭登.福斯(Brandon Fuchs)被其夥伴們甩在後面,當他遇到19歲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員邁爾斯.柯爾(Myles Kerr)時,渴望的問他,「先生,您是否能跟我一起跑呢?」邁爾斯此時果斷地放棄了戰勝其他隊員的意願,當下放慢腳步,陪著男童跑完全程。

臉書上一張邁爾斯陪伴男童跑步,一路鼓勵他跑向終點的照片,短短幾天內就吸引了約25萬人按讚,並被分享逾6萬次。

對於自己在網路上引起轟動,邁爾斯感到非常驚訝,他在推特中表示,「我只是做了每個男人應該做的,謝謝你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