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在婚禮當天失竊 求救911借到了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訊】美國一名女子亞曼達在結婚當天突然發現婚紗不見了,情急之下她打電話向911求救,卻意外得到911接線生出借自己穿過的婚紗,及時的幫助了亞曼達完成婚禮,事後兩人相見歡,建立起友誼,傳為佳話。

23歲的亞曼達於11日晚間舉行婚禮,但當天早上她卻發現放在車上價值6千美元的新娘禮服不翼而飛。亞曼達向911報案,接電話的調度員甘迪絲了解情況後,立刻徵得主管同意,出借自己1年半前穿過的婚紗給亞曼達應急。

甘迪絲首先將她的婚紗照用簡訊傳給竊案的承辦警員,再讓警員秀給亞曼達看,再請她丈夫回娘家取婚紗,立刻送到亞曼達未婚夫手中,整個過程很順利,最不可思議的是,兩人不僅身材尺寸相同,婚紗還出自同一家公司。這段及時雨般的協助,幫助了亞曼達順利完成婚禮,她並在事後傳簡訊感謝甘迪絲。

甘迪絲說,「我也當過新娘,可以體會她的驚恐感受。(婚紗)是婚禮最重要的一部分。」

15日,亞曼達首次與甘迪絲見面,對於甘迪絲的善解人意,亞曼達在兩人擁抱時說:「妳真善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這樣做」。甘迪絲謙虛表示,一切都是「天意」,剛好她接到了求助電話,婚紗尺寸也合適,丈夫恰巧在家可以及時送婚紗,否則這一切無法成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