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二季度收入下降13%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美國平價零售連鎖巨頭Target第二季度公司的收入下降了13%,Target今年3月初進駐加拿大市場,加拿大新開的分店拖累了Target的業績。

Target在第二季度的總收入是6.11億。

在今年第二季度末,Target通過改建加拿大關閉的連鎖店Zellers的店舖,已經在加國境內開了68家店。

店舖遍佈北美的Target公司表示,今年美國的消費者還是比較拮据,所以對公司在美國的收入預期保持謹慎,而因為剛剛進入加拿大市場,所以還在學習和調整,並準備在年底之前再開56家分店。估計全年的每股收益會在4.7到4.9加元之間。

Forum Research民調公司的最新調查顯示,加拿大人對Target表示失望,他們認為加拿大的Target的商品品種比美國少,價格也相對較高。只有27%的消費者對Target感到滿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