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批谷開來瘋了 王立軍只是閑扯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訊】薄熙來案庭審,成為全球關注的最熱新聞,兩天來庭審現場不斷曝出笑料。昨天薄熙來不僅全盤翻供,否認所有的受賄指控,指稱中紀委有誘供傾向,同時還稱自己與徐明並不熟識、妻子谷開來的證詞滑稽可笑、證人唐肖林像瘋狗等;而今天又曝出薄熙來批妻子谷開來精神有問題。

薄熙來23日在庭上表示,妻子谷開來變了、瘋了,經常說假話,質疑谷開來過去的筆錄和自述等證供的可信性。又指谷開來在精神不正常的情況下,再被辦案人施加巨大壓力,讓她揭發自己。

薄熙來在庭上說,谷開來及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的證供是虛構,王立軍的證供只屬閑扯。

網友表示,庭審笑料越來越多。

8月22日,法庭上,「好不熱鬧」。薄案的關鍵證人之一、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出庭作證。薄熙來向徐明「發炮」,連發20多問。之後是妻子谷開來證詞指證薄熙來,而薄熙來則蔑視谷開來「滑稽可笑」。

谷開來在證詞中表示,薄熙來在大連、瀋陽、北京、重慶四處的房子中均有兩人共用、而且只有他們二人方能夠打開的保險箱。她曾從保險箱取用由薄放進去的八萬美元、五萬美元和五萬元人民幣等現金,以供她和兒子薄瓜瓜在英國花用。她還曾在北京東城區新開路71號的家裏拿過兩次錢,一次是數萬元人民幣,一次是八萬美元。

薄熙來對於妻子的指證即場冷笑說:「我覺得谷開來的證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

香港《蘋果日報》認為,這是薄熙來最後放出終極大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