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自曝江澤民為活摘元兇

【新唐人2013年09月01日訊】新聞週刊(386)近日,知情人鮑光授權《大紀元》獨家披露薄熙來2006年的錄音,錄音中薄熙來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鮑光並表示,如果中央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的真正罪行,他將進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驚人的相關證據。

8月27日,《大紀元》獨家獲取一份錄音文件,這份文件由知情人鮑光提供,記錄的是薄熙來2006年9月13日在德國的一段對話。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在居住的大西洋凱賓斯基酒店接聽了自稱中國駐德使館一秘的電話,在電話中他透露了下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的是江澤民

接線生:晚上好!漢堡Atlantic Kempinski 酒店。我的名字是xxx(從錄音上聽好像是德語David Monte 的發音)

一秘:晚上好!請給我接房間5……不,452號(從錄音上聽好像是452 的德語發音)。

接線生:客人姓甚麼?

一秘:薄

接線生:請稍等。

薄熙來:餵,餵,餵,誰呀?

一秘:是薄熙來部長嗎?

薄熙來: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館,我是使館一秘呀。

薄熙來:嗯。

一秘:有點緊急事呀,今天德國外交部下午跟我們說了一下,有一個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來:嗯。

一秘: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因為這涉及到明天的會見嗎,他們想澄清一下。就是說,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侯,就是,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您參與的,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一秘:他們德國外交部要核對。就是說,如果要是,您要是參與了這個事情,他們有一些會見,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就說,因為是他們法輪功遞交了一份……(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不要再說了,你找你們馬大使(時任中國駐德國大使馬燦榮)說。

一秘:不是,馬上這個事情,他們今天下午剛遞交了,給我們了一個照會,就說……(又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就找馬大使,你不要找我。這事你們的馬大使處理不了嗎?

知情人鮑光對向《大紀元》獨家授權播出此段錄音做出了說明,他說,薄熙來被公審,但鑒於中央高層至今仍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令人氣憤!所以公布一份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訪問德國漢堡時的錄音,確實是薄熙來的聲音,經得起權威部門鑑定。

8月26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的5天庭審結束,薄熙來全盤翻供,自曝大量噱頭吸引媒體八卦,最後將自己的滔天罪行化小成「治家無方」,人命關天的真相一直被掩蓋。

據新紀元報導,薄熙來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的竭力配合,他擔任省長的遼寧是對法輪功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最嚴重的城市在沈陽,最嚴重的省份在遼寧。被薄谷開來毒殺的英國商人海伍德被認為是涉及活摘和知道薄熙來夫婦內幕而喪命。

時政評論員汪北稷認為,英國商人海伍德向薄瓜瓜索要某項目中介費1400萬英鎊,中共不敢明示項目的名稱,裡面可能有貓膩。

汪北稷:「大家知道,大連的屍體標本,遼寧的活摘器官,利用別人的生命身體去謀利,符合薄熙來這種殘暴和妄為的性格,又符合他把這個屍體出口創匯,或者把活摘器官的移植業務推廣到國外,包括洗錢,很多很多問題,需要外國人來做。」

公布錄音的知情人鮑光還表示,如中央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他將進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驚人相關證據,中國的軍隊、武警、醫院、公安、監獄、勞教所、政法委都參與了活摘法輪功習練者器官的罪惡。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綜合報導

記者/姜禹﹔編輯/陳曉天﹔後製/鍾元﹔旁白/慧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