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 貝爾一億歐元轉會皇馬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星期日,經過六個星期的談判,托特納姆熱刺與皇家馬德里兩傢俱樂部終於達成協議,皇馬以一億歐元的天價從熱刺買下邊鋒、威爾士「大聖」加里斯•貝爾。根據合約,現年24歲的貝爾將在皇馬效力6年。這一交易打破了2009年曼聯前鋒C羅以9400萬歐元轉會皇馬的記錄。

星期一,成千上萬的皇馬球迷蜂擁到伯納烏體育場歡迎貝爾的加盟,同時觀看貝爾在皇馬的首秀禮。身披皇馬11號戰袍的貝爾心情大好,與球迷熱情互動。

皇馬俱樂部主席弗洛倫蒂諾:「加里斯,你兒時的夢想已經實現,但是我要警告你,你來到了世界上最嚴苛的俱樂部。」

超級球星加里斯•貝爾:「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我的夢想成真。我希望能夠為球隊帶來成功,希望我們贏得第10個歐洲冠軍。」

貝爾2007年加盟英超,上個賽季他以26粒進球,當選英格蘭足球先生,並被記者協會評為年度最佳球員。為皇家馬德里隊效力一直是他的理想。

不過,在歐洲經濟衰退中,經濟受到重創的西班牙失業率連年高居不下,在這樣的時候,皇馬花天價買下貝爾,也在西班牙引起一片批評聲。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