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電動車可褶疊 空間省1/3(視頻)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把自己的愛車摺疊起來,輕易停進狹小的空間,或許能解決停車的夢魘,韓國最新研發的Armadillo-T小型電動車,就是這樣一種既環保又能摺疊的車子。

Armadillo-T小型電動車可以乘載2人,配備1顆13.6 kWh容量鋰電池,快速充電10分鐘,就可以跑約100公里。不過,Armadillo-T可能會被摩托車超車,因其最高時速只能達到60公里。

長280公分的Armadillo-T,其最大特色是,透過智能手機的程序控制,可以將它摺疊成165公分。此外,Armadillo-T是四輪驅動,還可遙控它做360度旋轉,方便把車停入建築物角落,即使是奇怪的空間也停得進去。

這項設計,其靈感來自於南美洲動物面臨威脅時,捲成一個球的保護特性,也是這款摺疊電動車命名為Armadillo-T的由來。

不過,目前Armadillo-T尚在研發階段,距離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時間。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