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高呼緝拿薄瓜瓜 釋放重要信號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柳清綜合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公審中脫稿演出大翻供,外界分析凸顯中共內部公開分裂加劇。就在薄熙來一案即將要宣判之際,中國黨媒突然高呼緝拿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歸案。說法是薄瓜瓜與父親薄熙來系共犯,「涉案極深」。外界分析,黨媒的報導似乎在釋放重要信號。

薄瓜瓜參与受賄細節曝光 黨媒:應緝拿薄瓜瓜歸案

《北京晚報》周一(9月2日)發表題為「薄熙來案待宣判 薄瓜瓜最新照笑容滿面被曝光」的文章。該報援引香港媒體報導稱,8月30日晚,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聚會,薄瓜瓜到場,輕鬆聊天,「似乎沒受父親日前在國內受審的影響。」

文章稱,5天的庭審「暴露薄瓜瓜實則『涉案極深』」;薄瓜瓜是共犯,應遭「全球通緝」。

據濟南中院起訴指控,薄瓜瓜參与了收受賄賂。濟南法院發言人說:薄熙來利用職務之便,「直接或者通過及妻薄谷開來,其子薄瓜瓜收受上述二人給予財物共計摺合人民幣2179余萬元,金額特別巨大。」

而薄熙來在法庭上對此的辯護是:他並不知情,都是谷開來和唐肖林徐明他們乾的:

薄熙來:「這段指控是完全不實的,他涉及到兩個部分,一個是說徐明對我兒子薄瓜瓜有所資助,我知道他們的關係不錯,谷開來、徐明、薄瓜瓜都未向我提過這方面的事。法國尼斯的房產我完全不知情,整個過程完全是虛構的,我對這二千多萬元,自始至終我也沒有承認過。至於說對瓜瓜學習上的資助我不知情,谷開來僅僅是提到過徐明對瓜瓜不錯,也就如此而已。瓜瓜從來沒給我提過,徐明更沒有提過。」

不過,濟南法庭安排播放的谷開來「錄音錄像證詞」說,薄熙來「應該知道」徐明支付她和薄瓜瓜開銷一事。薄熙來說:谷開來完全瘋了。但是,公訴人宣讀了薄熙來在2012年7月的一份「供詞」節錄(公訴人稱是「自書」材料節錄)

「我應向組織交代的是,我的孩子薄瓜瓜從中學時代就到英國讀書,我妻子谷開來去『陪讀』。唐肖林就以他母子倆在國外日常生活之需為由,曾先後兩次送錢,一次是2002年在我瀋陽的家裡,送了五萬美元,錢交給了開來。一次是2005年在我北京的辦公室,送了八萬美元,錢拿回了家,放在了家裡我和谷開來公用的一個保險柜里。」

薄瓜瓜就讀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哥倫比亞大學位於紐約市,其法學院在美國排名第四,並且是美國最昂貴的法院,2013~2014學年學費是57,838 美元。畢業的時候平均債務為141,607美元。而薄瓜瓜此前入學,都是貴族學校,此前就有媒體報導稱,薄瓜瓜昂貴的學費來自薄熙來的「財政部長」——徐明。

在薄熙來案庭審前,《紐約時報》刊登薄瓜瓜的聲明,在聲明中薄瓜瓜稱自己被拒絕會見父母,但要求中共公正對待他父親。

《北京晚報》說,不管薄熙來庭審之前與中共是否達成保護薄瓜瓜的協議,薄瓜瓜既然無勇氣為自己漂白,則更無資格自認「政治難民」,在海外為父母搖旗吶喊虛張聲勢,理應發『全球通緝令』將其召回以正視聽。

要求「召回」薄瓜瓜的《北京晚報》。但中國所有主流媒體還有許多電子媒體都轉發了這一文章。

海伍德遭3殺手跨洋追殺 薄瓜瓜在場

8月27日,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稱,海伍德貼身保鏢賴特披露,海伍德早於90年代末已與薄谷開來結識。爾後,3名來自中國大陸,會武術、身材魁梧的男子,企圖衝進他們的住處,但與賴特等保鏢狹路相逢。

去年底,據英國《每日鏡報》驚爆,賴特稱,這3名中國殺手是中共高層對谷開來與海伍德婚外情極為不滿,才派人赴英暗殺海伍德。中國殺手衝進谷開來和海伍德的公寓時,薄瓜瓜也在場。

薄案核心罪惡內幕仍被掩蓋

此次中共對薄熙來的指控從以前的6項變為現在的3項——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名進行審判,薄的更大的罪行一直被掩蓋。 對中共內部,薄一直用手中權力,打擊自己的政治對手;同時勾結周永康、江澤民等密謀在十八大后,從習近平手中篡奪中共最高權力。

薄用「打黑」的名義從民眾中掠奪了大量的財產、甚至生命、大搞文字獄、製造了大量冤假錯案;同時,他犯下這個星球最大罪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緝拿瓜瓜歸案,網民各抒己見

而針對官媒這一波向薄瓜瓜發起的「攻勢」,有網民各抒己見。網友六股河的風:草根論者:薄熙來案審理完畢,預計本月有可能宣判刑期。而遠在美國併入讀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的薄瓜瓜又將開始他學習生涯。– 美女高管攜款外逃,可以發一百多道紅色通緝令火速抓回,而作為薄熙來貪腐案主要案犯,薄瓜瓜卻可以瀟洒入駐新的名校,與女同學們談笑風生了。這幅獨特的風景線詮釋了什麼?

網友土家野夫說:所有熱愛薄熙來之流之黨,且仇恨美國的孩子們,你們只要想想薄瓜瓜此刻在誰的保護下,在哪個土地上苟且偷生,你們就應該知道你們在捍衛什麼?那些被薄家滅門的後人,在尋找他呢……

網友以史為諫說:【薄家家風】薄熙來自辯:希望檢方不要侮辱薄家家風。那麼什麼是薄家的家風呢? 2009年5月,薄瓜瓜曾引起大眾的廣泛「關注」。他的淫亂照片在網上被曝光,網友譏諷說:「應了那句老話:有其父,必有其子!」 重慶事件的爆發,將薄家這個外表光鮮的紅色革命家庭一覽無遺地暴露於世人面前。

網友郭雪波說:#我有話說#【薄熙來案待宣判 薄瓜瓜被曝哥大聚會笑容滿面光】 這坑爹的兒子!當年薄熙來能踢斷其爹肋條三根,這小子可能踢斷四根!薄家好傳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