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十一日 穆雷遭淘汰 鄭潔女雙衝決賽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再來關注一下美網的賽事,男單三號種子、衛冕冠軍穆雷今天爆冷,輸給瑞士名將瓦林卡,慘遭淘汰。請看詳細報導。

根據最新消息,中國選手鄭潔所在的組合在下午剛剛結束的女雙半決賽中,以總比分0-2輸給對手,無緣決賽。

瑞士男二號、賽會9號種子瓦林卡以6-4/6-3/6-2直落三盤戰勝穆雷,生涯第一次晉級大滿貫男單四強。他在半決賽的對手將在德約科維奇和尤茲尼之間產生,小德和俄羅斯老將尤茲尼的比賽將在今晚8點之後進行,兩人過去的交戰記錄是小德五勝三負略佔優勢,而尤茲尼的美網戰績一向不錯,在前兩場橫掃對手的小德,這次想輕易取勝也許不太容易。

女雙方面,鄭潔和米爾扎將在今天的女雙半決賽中對陣澳洲組合巴蒂和德拉奎爾,後者是今年澳網和溫網的女雙亞軍,鄭潔組合不可輕敵。大小威姐妹在今天也有女雙比賽進行,憑藉東道主優勢,拿下比賽應該不是問題。

回顧一下昨天的比賽,蠻牛納達爾以6-0/6-2/6-2直落三盤掀翻西班牙同胞羅佈雷多,闖進男單四強,他將在半決賽中遭遇法國人加斯奎特,後者在昨天的比賽中淘汰了四號種子費雷爾。

此外,阿扎倫卡也在昨天完勝斯洛伐克的漢圖楚娃,進軍半決賽與義大利老將佩內塔對峙。

而根據下午的最新消息,將在女單四強賽中遭遇小威的中國選手李娜,今日獲頒美網官方的體育道德風尚獎,以表彰她作為一名優秀運動員的可貴品質。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