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輪奸案 證人曝李天一說:輪了 打了 都上了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紅歌王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案在網路上炒了幾個月仍熱度未消,近日,大陸媒體報導說,李天一案院正式開庭審理時,當晚與李天一一起喝酒但中途回家的李某,在公安機關做筆錄時說,李天一在電話裡告訴他,對受害女孩:「輪了」,女孩不願意還打了她,幾個人都「上」了。

9月5日,《中國新聞周刊》報導說,李天一案8月28日在海淀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4名公訴人、近10名律師、5名被告及他們的監護人參與了這次不公開的庭審。很快,有消息傳出來:「李天一翻供了。」庭外等候的人群炸了鍋。

一位出庭律師向回憶,在法庭上,面對公訴人的質問,李天一說:「我認錯,但不認罪。」他否認了起訴書指控的內容,稱「沒有打人」,「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與李天一不同,其餘4位被告,只說「我認錯」,但沒有對是否認罪表態。

不過,李天一的母親夢鴿在隨後接受的媒體採訪中一再強調,4個孩子只認了錯,沒有認罪。

但是,受害方代理律師田參軍認為,由於其餘4人的律師均是做輕罪辯護,因此他們4人認錯即代表認罪,並且他們還表示願意賠償,可以等同視為認罪。至於李天一,田參軍認為其犯罪的證據鏈很完整,無罪辯護也僅僅是一個辯護策略,並非本人真的無罪。

當天,5名被告接受法庭調查的順序依次是李天一、王某、大魏、張某和小魏。律師李在珂是大魏的代理人,他在向大魏發問時惹怒了夢鴿。

李在珂問大魏,當晚的事情是誰先起意?誰打了受害人?誰第一個與之發生性關係?大魏的回答均指向李天一。

聽到此話,夢鴿從旁聽席上站起大聲說:「這是律師在引導大魏作偽證!」

李在珂說,法官敲響第一天庭審結束的法槌后,夢鴿從他面前經過,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並吼道:「是你害了孩子們!」

庭審第二天,夢鴿乾脆拿出一張紙,上面秘密麻麻寫滿了對李在珂的控訴,要求當庭宣讀。李在珂表示抗議,但審判長默認了夢鴿的行為。

不過受害方律師田參軍說,他很早就感覺到此案的對立情緒非常濃重,不只是受害方與嫌疑方之間,在嫌疑人內部也同樣存在。

據知情人透露,庭審中共有兩位證人出庭作證,其中一人被夢鴿稱為「賣淫介紹者」的GLOBAL酒吧領班,另一人是當晚與李天一一起喝酒但中途回家的李某。

知情人說,李某在公安機關做了3份筆錄,其中顯示,他後來曾與李天一通了電話。他問李天一:後來把那個女孩(受害人)怎麼了:李天一說:「輪了」,女孩不願意還打了她,幾個人都「上」了。庭上,證人李某表示筆錄內容屬實。

此外,合議庭也否定了李家存在非法證據的說法。但是,夢鴿在庭內庭外始終如一地仍堅持自己的觀點:兒子是被冤枉的,所控罪行沒有發生。

網友熱議

liao0008:這樣交出來的兒子 遲早會把夢鴿和他爹都賣了!

王勝: 李母為救兒子。擾亂司法程序,應該被另案處理。

咯嘮看世界: 夢鴿包庇李天一,詆毀原告,上竄下跳,出盡洋相,拒不認罪,在法律上是否犯包庇罪,清嚴查。

苦澀人生:鐵證如山,法律面前夢鴿你太逞威了,你在搬那個靠山出來也是妄然。

母老鼠: 夢女士該向國民道歉吧?拿著國民的俸祿,兒子強姦平民家的孩子,自己又折騰這麼久想混淆是非,愚弄大眾!

案子拖了這麼久,中國法律的臉,都快被拖完了還沒判。對女孩造成這麼大的傷害,還不認罪,央視新聞聯繫怎麼貓了?

炮哥: 老子看到這篇新聞就憤怒,什麼李某某?電視新聞也是這樣報道的,李某某是誰?連姓名都不敢報道,真他媽垃圾,什麼社會。

紫薇星夢曦: 這樣虛偽說謊話到女人真讓人厭惡!還詆毀受害者楊女士、沒有半點同情心!更別談什麼正義感!道德!價值觀了!更可怕的她還是名披著軍裝的軍人!

龍祥金: 事實就是事實,在詭辯也擺脫不了主宰的懲罰,始終相信三尺之上有神靈,千萬別做太壞的事。

深邃青春: 全國人民都在看此案的終審判決,若有失公允的話,將很難平息民怨,將被其它案件效仿。國際上也會給中國人權問題留下—件笑柄。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看哪位能凌駕於法律之上,難道會是吃喝嫖賭的天下第一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