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反常 四川9月飛雪 月底重回30℃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9月飛雪啦!大陸四川多地在上星期還是夏日炎炎,卻在近日迎來了今年第一場雪。而官方氣象台預計,當地月底的氣溫將會重回30℃。網友批評,當局過度開發破壞自然,造成氣候反常。

據大陸媒體報導,四川多個地區的民眾經歷了從短袖到羽絨服的瞬間跳躍。9月4日20時,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縣折多山地區強降雪,導致境內G318線折多山路段交通堵塞,折多山頂積雪達40厘米。

與此同時,綿陽海拔3,000多米的九環線平武黃土梁段也迎來降雪,積雪最厚約5厘米,最低氣溫-2℃左右。此次降雪比往年提前了約一個月。

才剛入秋就下雪實在反常,更令人崩潰的是,官方氣象台預計四川月底又會熱回來──氣溫重回30℃!

很多網友對此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發問,「這是啥情況?」也有不少網友將四川反常的天氣歸咎與當地政府過度開發,改變了自然界的平衡。還有網友表示,近來天降異象,必定有冤情。

海爾Uhome智能家居:這節奏徹底凌亂了!夏冬接踵而至,那秋天呢?

等到茉莉花開時tangmo:本來以為重慶40到20已經奇葩節奏了,沒想到四川下雪了,完全是神經錯亂的節奏啊!

零下一度1229:我們大東北還木有下雪,你哥四川著什麼急?

苗麥克:這是冤屈了那個啊?

翁寶寶媽媽:自從有了三峽大壩,四川好像就進入了另一種模式……

子龍書:人禍天災,自作孽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