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台灣金字塔客層 平價遊艇高雄試水溫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08)台灣逐漸成為一個具有國際潛力的新興遊艇市場,知名的遊艇公司相繼在臺北和高雄成立辦事處,今年8月開始,相中高雄港的平價遊艇和租賃客群,要來積極搶攻金字塔頂端客戶。

看看這艘豪華遊艇,馳騁在大海中,豪華的內裝,三五好友相約出海遊玩,電影裡常見的鏡頭,未來在南台灣的海域也可以實現。

在台灣定居超過十年以上的遊艇公司台灣區總經理Julian Jesson,相當看好台灣遊艇市場。

遊艇公司台灣總經理 Julian Jesson:「大概在2014年中在台灣,會有超過500個專業的遊艇泊位,這是個很好的開始,我也記得像現在香港已經有7000艘私人遊艇。我們相信台灣的潛力跟市場發展,遊艇碼頭建造後也會,更好的為這附近帶來更多的營收。」

因為高雄港的遊艇製造業,位居世界第四大,加上原有的港灣建設及船只維修人才技術俱足,可望帶動遊艇相關產業鏈。

遊艇公司台灣總經理 Julian Jesson:「那這些漁民他們本身技術都存在,都經常在維修漁船,在更精進一點之後來維修遊艇﹔最重要船跟車子一樣要維修,遊艇需要服務與食物,它有加油補充水還有食物還有花,對當地的社區這個金額是相當可觀的。」

看好高雄發展遊艇休憩產業的發展潛力,遊艇公司率先進軍台灣平價遊艇與租賃市場,希望能在金字塔頂端客層搶得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國華、葉子棻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