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第三國身份 投資移民去香港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近年來,投資移民風潮熱度不減,隨著傳統投資移民國家的政策縮緊,投資移民香港,也許是目前投資移民的新趨勢。讓我們跟隨記者張寧去了解一下。

如果您目前是中國公民並擁有他國的永久居住權,便有資格投資移民香港

市民孔先生:「這不錯啊! 因為多一個選擇。」

很多人認為,相比中國大陸,香港擁有更多國際性工作機會,年輕人也更具發展空間﹔這也是許多家長為下一代考慮的重點。

市民吳小姐:「挺好的香港,那個教育啊!其他方面比國內好。」

市民彭先生:「以後就業方面,就除了教育還有就業,他可以回去就業,那到就業的時候就多一個選擇。」

而對於初次接觸香港移民的吳先生來說,他表示,各方面信息了解的越多,對於今後生活的規劃就會越好。

市民吳先生:「因為我以前根本就沒有想過這個東西﹔這種規劃的話,當然是越早知道這些東西,對以後的規劃當然是越好。」

溫哥華的一家移民機構介紹,投資移民香港的申請人,需要在規定時間內,持續擁有不少於一千萬港幣的資產記錄;並且在香港投資一千萬港幣的金融產品;七年後即可獲得港民身份。

移民機構陳經理:「香港是一個自由經濟體,那麼香港它本身的稅是區稅,然後低稅率的一個地區;那麼在香港有一個很高的自由度,不管是工作啊或者是上學啊,都是很好的地方。」

香港特殊的地理位置,也是人們移民香港的主要原因之一。

市民孔先生:「最大的吸引力是因為它靠近中國,回去的話也方便一點。」

移民機構陳經理:「大家都希望在這個現在一個全球通的環境底下,能夠讓自己的下一代也好,自己本身也好,可以在外面看到更多的世界的一些不同的情況。」

陳經理介紹,不僅是香港,像葡萄牙等許多歐洲國家也陸續開放投資移民項目,以便吸引更多外籍人士湧入。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