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霧溪谷戲水 法籍男溺斃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訊】花蓮縣消防局今天凌晨零時19分接獲外籍遊客報案,1名法籍男性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露營區下方的立霧溪失蹤,搜救人員中午在中橫公路171K懸崖下方溪床尋獲這名法籍男性遊客,但已無生命跡象。

據中央社報導,報案指稱,同遊的1名法籍男性伙伴,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露營區下方的立霧溪與大家一起戲水,其他人上岸後,卻一直未見這名法籍伙伴的蹤影。

報案的外籍遊客向消防局輪值人員表示,這名法籍伙伴失蹤10分鐘後,大家因為找不到,所以趕快報案希望救難單位儘速派員協助搜救。

花蓮縣消防局據報後隨即調派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漏夜沿著溪谷往下游進行搜救,直到今天中午,搜救人員才在中橫公路171K懸崖下方溪床尋獲這名法籍男性遊客,但已無生命跡象。

六名外籍遊客原本是來到太魯閣綠水河流露營烤肉,其中一名23歲, 長髮蓄鬍的法籍男子,因為一時好玩,越過鐵絲網進入立霧溪游泳,卻遲遲沒有上岸,友人這時候才驚覺他可能發生意外,趕緊報警協尋,最後卻是天人永別,為這次台灣行留下永遠的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