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國家信訪局是怎樣忽悠人的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 本人叫李玉,是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永安鄉黃庄村人,因為建設新農村被強拆征地糾紛腐敗窩案一事,多次利用我媽媽的名字和我本人的名字註冊投訴到國 家信訪局,得到的答覆離奇的驚人不一致和錯綜複雜不能理解,有時候回復已經辦理結案,有時候回復走司法程序,有時候回復三級終結,有時候什麼時候查剛剛好 是當天的日期好像是全自動回復似的,所有的回復我本人及我媽媽都並不知情。還望網友們替我這個弱智分析分析,是哪裡出了問題?

#分享權利是爭來的(http://url.cn/BAtPm5 )的日誌:信訪局不是接待你的地方?局長雷語何來的底氣?中央的群眾路線是錯誤的?,http://url.cn/Frvm1Y#分享視頻# http://url.cn/F3283r 信訪局不是接待你的地方?局長雷語何來的底氣?中央的群眾路線是錯誤的?

2013年6月1號為了引起重視或者新聞媒體的報道,李玉多次在天安門,中南海撒傳單,堵馬路,跳金水橋,在國家政法委放鞭炮等,多次被送往北京 市北京醫院分娩,結果當地政府還是不聞不問,無奈在6月6號在北京醫院剖腹產喜得貴子,卻不知他愛人劉修召在6月9號被失蹤【被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37 天,後來被他重慶市駐京辦非法羈押7天】,期間7月6號被北京公安治安大隊聯合山東省駐京辦及當地政府等40餘人在凌晨4點綁架回山東省棗莊市,因為沒有 住房李玉不得不寄住在棗莊市永安鄉某私人旅館里,直到7月26號永安鄉才勉強承諾李玉幫其租一套簡易住房,可是這麼簡單的承諾卻被拖延到7月31號沒有結 果和下文,31號早晨李玉和他愛人劉修召,無奈之下領著不到2個月大的孩子冒著烈日來的區信訪局,在政府門口卻看見20幾個警察攔住信訪的老百姓不讓進, 在區信訪局辦公室等來了信訪局局長王某,說明來意之後,得到了王某的第一句話是;「這裏不是接待你的地方,警告你不要錄音等惡語,」最後來了7-8個警察 和永安鄉政府工作人員,強行將李玉和孩子分開並將李玉抬到一樓大廳。在中央的多次要求走群眾路線,以及各大新聞媒體廣泛的宣傳和要求下,雷語繼續風行,是 什麼使他們底氣那麼足?李玉愛人多次諮詢了,有關投訴部門後下午突然來了兩個永安鄉政府工作人員之後李玉的手機無辜丟失。

李玉因棗莊市市中區政府違法佔地,違法違規拆遷,野蠻強拆控告人李玉住房兩處,房子扒了,激起李玉於2011年6月30日去北京首都上訪國務院, 被國家信訪局安排住在北京市久敬庄接濟收留中心山東廳內。7月2日夜10時許,棗莊市市中區永安鄉黨委書記王緒良,鄉司法所所長董鵬,鄉信訪辦主任王寶 全,棗莊市市中區信訪局局長趙玲,棗莊市市中區政法委書記胡樂華等十五六個男子漢闖進山東廳內,棗莊市市中區信訪局局長趙玲的司機胸前佩戴「治安大隊」別 樣胸針格外引人注目格外顯眼,鄉司法所李傳虎,孫啟健等六個男子漢瘋搶奪走控告人李玉身上背包兩個,丟失的黃色吧包內有家人所有的身份證,郵盤及其證據材 料,母親的殘疾證,一部手機,一張北京銀行卡上有300多元,這些暴徒將控告人李玉強行推拉拽擁出大廳,塞進魯D•D127警車最後車廂拉回到棗莊市市中 區永安鄉派出所扣留34個小時,並搜身限制人身自由,后又強行用魯D•D127警車拉控告人李玉到臨沂沂水呆兩天,不讓控告人李玉與家人親屬取得聯 系,2011年7月7日,從沂水直接將控告人李玉送進棗莊市公安局拘留所岳樓!

被控告人在拘留控告人李玉前後並沒給行政處罰決定書,後來拚命要,被控告人在拘留所才給控告人李玉。被控告人以莫需有的罪名「侮辱」控告人李玉罵棗莊市市中區永安鄉信訪辦主任王保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