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兩公司因展出酷刑器具被逐出英國武器展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訊】 (美国之音電)

參加這次展銷會的中國天津麥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和法國的麥格霍斯國際公司遭到人權活動人士的非議。活動人士說,這兩家公司展出腳鐐、電棍、電震飛鏢槍、眩暈槍之類的用具在英國法典中為殘酷虐待執法對像的設備。這兩家公司的展品說明書也宣傳了這些用具。

來自英國綠黨的議員卡羅琳•盧卡斯在英國下院提出這一問題,稱這兩家公司在這一展銷會上推銷“非法的酷刑刑具”。

這一指責引起“防務與安全設備展銷會”管理層的充分重視,他們立即命令這兩家公司拆除展品枱,並把兩家公司的人員逐出展場。

該展銷會還沒收了這兩家公司有問題的宣傳品,並交英國稅務及海關總署作進一步調查,與此同時“防務與安全設備展銷會”的合規人員也對此作更深入調查。

“防務與安全設備展銷會”在世界同類展銷會中規模最大,這次有三萬人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