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簡潔浪漫 紐約時裝週吸睛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紐約的時裝週剛剛落下帷幕,你知道紐約時裝週的由來麼?在1943年以前,時裝似乎只屬於歐洲,這裡有特立獨行的的Coco Chanel和斜裁大師Madeleine Vionnet。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巴黎的時尚之光被戰爭的陰霾所淹沒,於這樣的背景下,美國時裝協會在紐約創建名為發佈周(Press Week)的時尚集會,這就是時裝週的雛形。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紐約的時裝周讓被戰火隔斷的時尚產業重新興盛,人們以優雅服飾安撫戰爭帶來的創傷。因此紐約成了新興的時尚之都,一直引領著潮流的走向。

選擇浪漫情懷的Michael Kors,以50年代羅馬墜入愛河的女人為繆思,推出清新嫵媚的春夏系列。設計師以舒適又浪漫的白邊印花裙開場,咖啡色和薄荷綠點綴出春意盎然的優雅裙裝,以及搭配鏤空設計的開岔長裙。材質上廣泛應用喀什米爾羊毛針織和精緻蕾絲,麵料輕柔,高開衩的利落剪裁都凸顯出女性特質。

設計師邁克•柯爾:「怎麼能又舒適,又有輕微浪漫的姿態,兼顧奢華。」

設計師注重物件搭配,以焦糖色腰帶加強了腰身曲線,使造型更完整。柔軟的手拿包及大包隨意而不失個性。單品的應用使簡潔風格的時裝多了些奢華氣息。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