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死中共」起義月餅驚現 網友:我要買!(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中秋節將至,月餅成了熱門話題。網友「喃東尼」昨日在新浪微博上傳了一張韭菜月餅,因口味罕見引發熱議;還有網友把去年的「反日月餅」,惡搞成打倒中共的「起義月餅」,以此來表達對中共的痛恨和唾棄。

這張PS圖片中,4個月餅分別寫著:「打倒中共」、「趕走中共」、「痛恨中共」、「咬死中共」。

異議人士胡佳說:「這月餅在中國肯定有市場!很適合送給政治犯的家屬。」

據傳,元朝統治非常殘暴,害怕漢人反抗,規定一家一戶只可以有一把菜刀,不準私藏兵器。而漢人更不甘受蒙古人統治,朱元璋欲整合抗元力量,苦於無從傳遞消息。劉伯溫想出一個計策,說是冬天將有溫疫流行,必須在中秋節買月餅才能躲避災禍,於是百姓人人在中秋節這天買月餅,回家切開發現,裏面藏有紙條,寫著:「八月十五殺韃子,家家戶戶齊動手」。民眾紛紛響應,一舉推翻元朝統治。月餅曾經傳遞秘密信息,為凝聚民眾力量、齊心協力推翻外族統治立下一功。

眾多網友對於這一PS的月餅紛紛表示不錯,要買!

有人說:「此月餅集傳統與現實於一身,很有創意,很有詩意,呵呵,砸得共狗五毛們心驚蛋疼、噩夢連連,小心翻牆閃了腰,被你主子象宰豬似的廢嘍。」

也有網友表示,前有「八月十五殺韃子」,看來現今會有「八月十五殺共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