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長及西裔人權律師獲獎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9月12日洛杉磯非盈利組織“為了酷刑受害者”,在洛杉磯的大教堂廣場中心(Center at Cathedral Plaza)舉辦了頒獎晚宴。西班牙裔的國際人權律師博納比(Almudena Bernabeu)和洛杉磯市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分別榮獲人權英雄獎和“第二次機會城市”獎,來看詳細報導。

活動主辦方表示,頒獎活動的目地是讓人們意識到酷刑是非人道的行為,當今全球150個國家使用過酷刑,人們必需要阻止這種對身心造成永久傷害的行為。

獲獎的西班牙裔國際民權律師博納比(Almudena Bernabeu)是舊金山司法責任中心(Center for Justice and Accountability)的國際律師,她曾在西班牙國家法院對多名國際侵犯人權者提出訴訟和檢控,也深切關注發生在中國的人權侵害。

國際人權律師Almudena Bernabeu:“我有責任,有朋友和他們家人在中國境內流亡,所以我們注意情況,我同情人們被限制言論自由和仍被關在監獄的人們。”

洛杉磯市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獲得“第二次機會城市”獎。他自從7月份就任市長之後,全力支持“為了援助受害者”項目(Program for Torture Victims),也努力創造就業機會,使尋求庇護者可以在洛杉磯市工作、生活。

得到“為了酷刑受害者”組織幫助的受害人也現身說法,希望通過傳播真相制止迫害。

酷刑倖存者Rossana Perez:“今晚,我在這裡感到榮幸, 我從薩爾瓦多El Salvador來,是酷刑後倖存者。”

晚會還進行了禮品拍賣活動,以籌集資金幫助酷刑受害人

“為了酷刑受害者”組織成立於1980年,已幫助過來自65個國家的酷刑受害人

新唐人記者章雷、楊陽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