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百餘訪民高院持續喊冤抗議 十幾人被抓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訊】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道)2013年9月13日 8點 ,上海100多維權人士在上海高院門前拿著 「白天搞錢 晚上搞妓」「 白天跟權走 晚上跟妓走」 「法院搞妓 員警站崗」等標語,在高院門前持續喊冤,十幾人被員警抓捕,關進阜成路接濟中心。訪民們請求國際社會關注。

被關在阜成路接濟中心的訪民尹慧敏向本台記者介紹:13日早上8點多她來到高院,聽說打橫幅容易被抓,所以她什麼東西也沒拿,空著手去,可剛到高院就被抓了。尹慧敏說:「就是不讓我們靠近高院大門,不讓我們在高院喊口號、喊冤。」

上海訪民顧國平告訴記者,13日早晨8點多,有100多訪民到高院喊冤抗議,有的訪民手裡拿著『白天搞錢晚上搞妓』『白天跟權走晚上跟妓走』『法院搞妓員警站崗』等標語;有的拿著狀紙,有的穿著狀衣。「今天被抓進去十幾個人,關進阜成路接濟中心。」

尹慧敏還介紹: 8月2日,高院法官集體嫖娼被爆光後,上海訪民非常氣憤,從8月5日開始,每天都有大批訪民打著大橫幅『上海法官聚眾嫖娼 司法腐敗』,到高院喊冤抗議。「 冤案都是他們造成的,當然要找他們。」

據瞭解,每天高院門前都有很多訪民喊冤抗議,政府出動大批員警抓捕喊冤的訪民,並把他們送到阜成路接濟中心關幾小時,登記後由責任單位接走處理。

據尹慧敏披露,13日被抓的訪民大多數被責任單位接走放了,只有他們幾人還被關在接濟中心。

尹慧敏是11日8點在高院被抓,到下午4點被相關責任單位長寧區法院接走,之後被關在長寧區法院4111刑事審判庭裏面,由3個保安輪流看守。

她說:「他們把空調溫度調很低體罰凍我,直到深夜1點多,才把我拖出去扔在外面,連公交車都沒有了。我跟他們評理他們就來打我,我報了110,員警都出警了,今天還不知會關到什麼時候。」

尹慧敏告訴記者:從今年1月開始,她己經被關6次,每次都被這樣凍著關很長時間,警方還威脅她要把她關進精神病院。「為這事,8月30日我去了中南海闖黃線,把威脅錄音光碟交到了中南海武警手裡,至今沒有下文。」

顧國平告訴記者,訪民持續到高院喊冤是因為法院給他們製造了很多冤情,「老百姓沒有救濟的途徑,沒有機會,也得不到糾正,什麼都是一紙空文。 」

「去北京上訪,國家信訪局,國家人大信訪局都成了擺設,你去了之後它給你登記,登完記之後什麼問題也不解決。忽悠人,這不是欺騙嗎?」

對於上海公檢法的做法,顧國平表示,大多數上海市民都很氣憤,很有意見,認為他們官官相護,在護短,在捂著蓋著。

他說:「上海市的那些領導不處理這些違法亂紀的法官,法官在他們定點的招待所裏面集體嫖娼,這個事情不是這幾個,還有更多的,他們現在都不糾察,不想處理這些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顧國平認為,上海有這麼多冤案都跟上海地方法院貪腐有關,背後都是官商勾結。「我們每一個信訪人的案子都反映出一個腐敗的問題,他們都枉法裁判。就是不處理,拖的都是十幾年了。」

顧國平認為現在反腐是講一套,做一套,在欺騙老百姓。現在又在網路上打壓,要十三億中國人恐懼。他希望大家一起來拒絕恐懼。

他說:「訪民們都是感觸最多的直接受害者,中共什麼行為都是要你恐懼,就像這次網路打壓一樣,就是讓你恐懼,你一怕,它的效果就有了。只要你講的是事實,走遍天下都不怕。我死都不拍,還害怕你打壓嗎?」

基於中國的現狀,顧國平希望國際社會應該加強對中國人權的關注。「我們這些怨民確實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的人權遭到了中國政府的不法侵害,但是中國政府卻不聞不問,我們到哪裡去申冤?只有聯合國。」

顧國平表示,中國是聯合國成員國,應該遵守聯合國三個協約。他希望聯合國應該監督中國人權問題,應該制裁中國的人權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