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呼籲韓國共同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訊】新聞週刊(388)大衛-麥塔斯是致力於調查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犯罪行為的國際人權律師。最近麥塔斯為了向韓國的醫學界人士暴露中國的器官移植真相,訪問了韓國。請看報導。

9月6日,韓國的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為暴露中共的活摘器官真相,邀請醫學界人士召開了座談會。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調查中國活摘器官問題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參加了這個座談會。

麥塔斯律師指出,過去中國沒有器官捐獻體系,但是一年的器官移植手術可以高達1萬次,這跟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有關係。

麥塔斯律師還指控,薄熙來等中共高層幹部為了牟利參與了這種犯罪行為。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溫家寶在王立軍事件發生的時候,曾試圖利用這個機會整肅薄熙來,從而制止殺害或活摘器官等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麥塔斯律師說,澳洲、比利時、法國和西班牙、以色列等國家,已經立法禁止了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和觀光的行為,韓國也要儘快出臺相關的法律。

為此麥塔斯律師還跟韓國的宗教界和政界人士見面,說明瞭為阻止赴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立法的必要性。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我要做的是,告訴國際社會活摘真相是甚麼,還有各國怎樣對待器官移植,比如在日本展開的活動。但是我一個人力量不足,韓國的活動家要繼續配合努力。”

麥塔斯律師表示,為了使中共強摘器官的問題持續受到關注,今後還要在亞洲和澳洲發表相關論文並召開座談會。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在韓國仁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