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嗜吃大麥克 30年吃1.2萬份 仍不胖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訊】美國一名男子熱愛速食,只有星期天不吃麥當勞大麥克漢堡,過去30年來,他已吃了大約12,000份大麥克,身高183公分的他,體重是標準的75公斤,且具有良好的膽固醇水平,著實令人稱奇。

64歲男子羅森洛夫(Dennis Rosenlof)是猶他州的一名銷售員,平均每週吃10個大麥克。他每天早上約10點半就去買大麥克套餐,週一吃1份,週二吃2份,週三吃1份,週四吃2份,週五吃1~2份,週六吃2份,週日吃老婆煮的菜,就這樣過了30年。

羅森洛夫的體態相當標準,他認為,就算一天吃兩份大麥克餐,熱量僅1,860大卡,且若一天吃到2份,就不會再亂吃其他東西,完全不超過每日2,000大卡熱量的攝取標準。

羅森洛夫的護士妻子,雖曾勸阻過他不要吃,但看在健康狀況沒有異常的情況下,也只好放任他繼續吃了。

許多研究指出,常吃高油脂速食會增加心血管負擔,提高壞的膽固醇含量,但這點對羅森洛夫來說,似乎不成問題。

不過,有營養師認為,這可能還是與個人的體質有關,一般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為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