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體育場 巨資維修後展新顏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訊】曾舉辦過1984年奧運會和1994年的世界盃決賽的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玫瑰碗體育場,最近剛剛完成了耗時兩年的修建。這裡也是著名的美國新年足球賽的舉辦地。9月17日玫瑰碗體育場邀請了一些商家展示各自的新鮮事,一起來看報導。

玫瑰碗球場位於洛杉磯帕薩迪納市,可容納92000多人。著名的美國新年美式足球賽就是在此舉辦的,9月17日傍晚帕薩迪納一些企業歡聚在此,有新車展示,有新雜誌發佈,好不熱鬧。

魯斯納克汽車集團公關 Liz Rusnak Arizmendi:「今天你可以看每一個玫瑰碗的貴賓專區,因為他們剛剛完成翻修。」

名為《夢想》的新雜誌封面模特也出現在活動現場,引來一陣陣掌聲,社會名流紛紛為雜誌出版表示祝賀。

當然最惹眼的就是瑪莎拉帝跑車,吸引了眾多俊男美女上千試坐。

魯斯納克汽車集團銷售Danika Quinn:「這是跑車,GT四門版的,搶眼的外形,強而有力的跑車,非常性感吸引人。」活

動最後玫瑰碗負責人還宣佈一個有趣的消息,最少只要55美元你就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刻在一塊磚上,這塊磚將鋪在體育場A號門的前面,你的名字就可以成為歷史永久的印記。感興趣的觀眾可以登錄 www.RoseBowlBricks.com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