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慶祝豐收節(攝影)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豐收節標誌著陰曆秋分之始,在華裔社區稱為『中秋節』、而韓裔社區稱為『秋夕』、越裔社區則稱為『節中秋』。雖然不同文化的節慶風俗和傳統可能各異,美食終究是他們的共通點。

鑑於在該等社區對攝影美食的熱忱,豐收節是匯聚美食和攝影的完美時刻。像中國月餅、韓國鬆餅、和越南麵粉娃娃等的傳統節慶美食,其別具特色的食材、顏色、和口感,更是推特(Twitter)和Instagram的美味可口攝影主體。

對欲將節慶攝影技術更上一層樓的智能手機攝影高手而言,多種功能匪夷所思的攝影應用程式唾手可得。Pixlr Express 讓使用者能夠迅速剪裁、改變大小、和修飾任何照片。每個人均可以利用該應用程式所提供的600種覆蓋特效和光線特效為他們的照片凝造一系列不同的氣氛。

每個人亦可以藉PicsArt Photo Studio 在他們的智能手機上創造依其喜好定做的照片分隔和花式排列。該應用程式提供多種照片效果選項,包括油印蠟紙板式、動漫式、和素描式等。此外,攝影師若想在他們的照片內加入原創性元素,大可利用PicSay 將按語、標題、和圖案加入他們的美食照片上。

這個豐收節您在品嚐甚麼食物呢?請在推特(Twitter)使用代碼 #VZWfood分享您的照片。我們可能在下一個部落格上載一些您們的照片。

欲知詳情,請登入http://news.verizonwireless.com/Chinese/Chinese.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