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薛蠻子有同樣「嗜好」的中共最高領導人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網絡大V薛蠻子被中共警方以「嫖娼」名義抓捕,之後公安再拋出「聚眾淫亂」罪名。中共各大喉舌及官媒同時集中火力猛批,並藉機警告全部大V。這些舉動激怒了全中國數億網民,網民開始進行抗爭,挖出嫖娼、淫亂本來就是中共的先輩們所特有的嗜好。

近日一篇「和薛蠻子有同樣嗜好的大人物」文章在網絡上瘋傳,筆名「大風如刀」的這篇被盛轉的博文說,不說遠的,也不提落馬高官個個樂此不疲的淫史,先看看那些聖人和導師級別以及堪稱革命家等等的大人物。

文章舉例中共老祖宗馬克思和女傭海倫.德穆特曾偷情生子,因姦情敗露之後曾與原配夫人燕妮發生可怕的爭吵,為了掩人耳目,最後求助於鐵哥們恩格斯,由恩格斯認下私生子,取名為亨利.弗裡德裡希.德穆特。

中共的另一位「導師」革命家列寧,因染神經梅毒導致中風54歲一命嗚呼。文章作者譏諷道:「不要告訴我這種病可能是流放西伯利亞被空氣傳染的,也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過度操勞投身於革命事業可能染上此類髒病,我們都不是傻子。」

文章還例舉了中共最早的總書記陳獨秀,曾經常出入當時的紅燈區八大胡同,甚至因此而被逐出北大教師隊伍。中共另外一位總書記向忠發的紅顏知己竟然是青樓女子楊秀貞。

說起向忠發,去年網絡上流傳《原中共中央總書記向忠發同志的供詞》一文,此文是中共第三任匪首、工人出身被蘇聯斯大林欽點為中共六屆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的向忠發被國民政府擒獲的供詞。1931年向忠發在知道顧順章可能「叛變」的情況下,還在上海與情婦幽會,而被國民政府逮捕,並把中共內部其所知道的一切供述出來。其供詞曝出中共是一個投靠俄國反華勢力、使用暴力企圖顛覆中國的恐怖漢奸組織。

無德無能的中共最高領導人幽會情婦被擒

1931年4月24日,中共秘密特務組織中共中央特科的負責人顧順章在武漢被國民政府抓獲,顧馬上供出中共在上海的全部組織人員名單,使中共在上海等地的地下特務機構幾乎全部被摧毀。

可惜民國政府上海無線電管理局局長徐恩曾身邊的機要秘書錢壯飛是中共潛伏的間諜,錢翻譯出武漢漢口的密電,知道顧順章投誠,因而在國民黨展開搜捕之前,成功將消息傳遞給在特科值班的聶榮臻,使得周恩來等人逃脫。

6 月18日,中共派人通知時任中共總書記的向忠發轉移去江西,但是向忠發提出一定要來人帶他先去看看其情婦楊秀貞才肯走。楊秀貞當年25歲,曾是百樂門舞女,向曾在她身上花了8,000大洋,而楊秀貞並不知道向忠發是共產黨人,還以為是一個珠寶商人,因顧順章投誠民國政府而騙她有仇人尋仇要轉移住所。無奈之下,中共組織只好同意,但要求向不能過夜。

向忠發被帶到上海法租界霞飛路與情婦楊秀貞會面,但向被情婦緊緊摟住親上一口之後,說什麼也不肯走了,接頭人只好約定第二天到約定地方接他。

第二天一早,向忠發從情婦被窩裡爬了出來,在路上他被一群人擁住,用汽車帶到了善鐘路巡捕房。第二天,被引渡到淞滬警備司令部。

向忠發供出中共是徹頭徹尾的反華恐怖漢奸組織

向忠發開始的時候並不承認自己是中共的領頭羊,只說是中共的一個普通工作人員。但向忠發左手一指半截的特徵(年輕時為了戒賭,將左手指砍去一個)出賣了他。當向忠發知道無法隱瞞時才說:「我雖是第一把手,卻只能算木偶。沒什麼能力,原本不過是個普通工人。」

隨後向忠發主動供出了中共的內幕,其中包括中共內部激烈的權力鬥爭,以及投靠蘇共反華勢力,圖謀顛覆中國的事實,還供出中共為了籌集資金去綁票、搶劫,中共完完全全是恐怖暴力組織。

向忠發在自白書中供出了共黨經濟來源有三:

(甲)國際供給者:國際幫助中共每月一萬五千元美金,中國五、六萬元,而實際上國際的款是俄國共黨供給的,最近經濟的支配權操在周恩來手裡。

(乙)赤區接濟者:在赤區中所沒收搶掠的財物,統統都換成現金,再由在蕪湖開發金鋪子的張人亞兌換成現洋及鈔票,交來上海給中央。

(丙)綁票或搶掠:共黨的經濟,有時因國際的關係一時中斷,款子不能來,亦有的因赤區的接濟沒有到,因此就時常採用綁票和搶掠的方法,這種工作主要是由特務第三科紅隊負責幹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