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薄熙來已告知法院將提上訴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訊】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22日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員、重慶市委原書記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作出一審判決,認定薄熙來犯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犯貪污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一百萬元;犯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七年;數罪並罰,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薄熙來是否上訴備受外界關注。

23日,《華爾街日報中文網》消息,有知情人士表示,薄熙來已知會法院他將提起上訴

另據法新社報導,消息人士今天(23日)透露,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因貪汙受賄等罪名遭法庭判處無期徒刑後,已告知法庭將提出上訴,此舉將使這個備受注目的案子更具戲劇性。

這位了解內情的人士說:「他22日遭判刑後即告知法庭,他將提出上訴。」

根據大陸法律,薄熙來如不服判決,可在接到判決書的第二日起十日內,向濟南中院或者直接向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提出上訴。薄熙來是否會繼續上訴拚搏,或是接受大陸官方安排的命運,後續發展仍受矚目。

大陸知名律師劉曉原對法廣表示,他分析薄熙來會上訴,不過,上訴的結果還是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有關注薄熙來是否上訴,以及二審是否會公開審判的,有說判決既不符合比例原則,調查也沒有追根究底,留下諸多懸而未決問題的,有說中共政治大戲落幕的,也有說中共高層內鬥殘酷依舊的……

薄熙來隱秘罪行 中共不敢觸及

在王立軍事件發生後,薄熙來和周永康企圖政變廢黜習近平的計劃率先被美國媒體曝光。《大紀元》之前也報導,薄周政變計劃是利用外媒放出習的負面消息,等薄熙來掌握政法委大權後,待時機成熟再廢黜習近平。

《新紀元》雜誌去年4月就披露:「周永康、薄熙來聯手策劃奪取中共最高領導權,欲搞掉習近平,由薄熙來的『財長』徐明負責籌錢,也由徐負責收買媒體、文人、名人為薄熙來上位製造輿論,由王立軍私藏槍枝彈藥,由薄熙來負責與軍隊建立聯繫,此外還有色情、謊言、間諜、兇殺、離間、背叛、追捕、逃亡,一幕幕大戲高潮迭起。」

薄熙來案關鍵是背後的江澤民。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期間,跟隨江澤民對法輪功實施殘酷迫害,大連和遼寧就成為迫害最嚴重的地區。其中遼寧的馬三家勞教所因為迫害而在全世界臭名昭著。薄熙來還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上個月28日,大紀元公佈了獨家錄音,薄熙來作為商務部長隨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另外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中,清吞了大量民營企業家的財產,製造很多家庭悲劇。中共對此也未有在其罪行中提及。目前這些核心罪行,中共都不敢觸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