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寡婦」參與恐襲? 肯尼亞仍在調查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針對上週末肯尼亞內羅畢商場發生的恐怖襲擊,肯尼亞內政部長約瑟夫•倫庫(Joseph Lenku)稱,法醫正在確認恐怖份子的身份。而外界一直流傳的英國女恐怖份子「白寡婦」是否涉案,目前還無法確認。

肯尼亞內政部長約瑟夫•倫庫:「很多的朋友加入了我們的調查團隊。」

倫庫稱來自美國、以色列、英國、德國以及加拿大的專家,都在協助調查。倫庫在前一天曾經否認恐怖份子中有女性,但星期三,他謹慎的宣佈將由法醫來進行確認。

肯尼亞內政部長約瑟夫•倫庫:「關於是否有女性恐怖份子……我想請大家等待法醫專家的鑑定結果。」

此前,英國媒體曾報導稱,一名綽號「白寡婦」的英國婦女薩曼塔•盧思韋特策劃發動了內羅畢商場的恐怖襲擊,她的丈夫就是2005年倫敦地鐵爆炸案中的自殺炸彈客。但索馬里青年黨星期二否認了「白寡婦」參與了這次的襲擊行動。

肯尼亞內政部同時還宣佈,目前恐怖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了72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