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俊峰之子成伊能靜義子 為伊畫像再走紅(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備受關注的遼寧小販殺城管案的涉案人夏俊峰,已經在9月25日被執行死刑,雖然很多律師、民眾一再呼籲「刀下留人」但是仍未挽救他的生命。與此同時,很多網友表示對於夏俊峰的妻子孩子的生活擔憂,並慷慨解囊。台灣明星伊能靜更是宣稱要收夏俊峰的兒子夏健強為義子,資助他上學,且還貼出了夏健強為她畫的畫像,這是繼《夏健強的畫》之後,再一次引起網絡熱傳的畫

伊能靜25日半夜在她個人微博上發消息說:「三個家庭的悲劇,孩子們皆失去父親,再不論是非。而旁人之惡言都是二度傷害。今日收夏俊峰子夏建強為義子,成為孩子義母。與夏俊峰遺孀張晶結為姐妹。資助孩子學費、扶植孩子繪畫天賦,讓強強健康長大,也請朋友多幫助拍賣畫作,讓強強以自己能力站起來。(圖為強強給我的畫像。)」

消息已發出短短几個小時就有近3萬條的轉發,1萬多條的評論。很多網友表達自己的看法。

紫蘇小雅move_on:孩子的畫真心不錯,希望他不要帶著怨恨成長。

走馬中原:呀,真是天才,有很高的繪畫天賦呢!老伊真是慧眼識人啊!

有神的炯炯:你讓我刮目相看!!!!!!!!偌大一個大陸,如此義舉也只能有正統中華文化傳承者才能做到了!!!

液化海:絕望中看到一絲希望。

陰陽壺:這可能是不幸中的萬幸,目前最好的結果,成人後能出去就出去吧,外面沒有城管。

Alesha_靜:悲劇是制度造成的,這三個家庭都是受害者,額,希望孩子可以好好的。

雲飛揚-楊義:佩服您! 不評價官司結果,但對孤兒寡母,勢必艱難,關鍵時刻您能站出來幫助他們,您是真天使,向您致敬和學習。

2009年5月16日,遼寧小販夏俊峰被城管暴力執法後帶到城管辦公處暴打,被迫拔刀自衛,殺死兩名城管。夏俊峰被一審、二審判處死刑的消息引發了輿論對當局司法不公的強烈譴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