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攻破網絡 學校所發iPad慘變玩具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不久前本臺報導了洛杉磯聯合學區為提高學生學習成績和興趣,給學生們配備iPad的“新鮮事”,這個舉措出臺之時,就有人對它的效果提出質疑。果然,在羅斯福高中和其他學校,真的就有聰明的學生繞過安全限制,把學校發的iPad變成了娛樂社交的玩具。

羅斯福高中(Roosevelt High School)的學校管理員最近發現,他們發給學生的iPad的網絡封鎖限制已經被攻破了。學生們說,只要在iPad上刪除個人的資料,就可以解除封鎖,自由的進入例如YouTube這要的網站,傳送微博,還可在Facebook上跟朋友聊天,或在網上傳送音樂等。近300名羅斯福高中學生只用了一個星期就破解了安全限制。類似的問題也出現在兩個其他的高中。

目前學區教育局的對策是不許學生們把iPad帶回家、 關閉所有互聯網等等。

洛杉磯聯合學區的目標是在2014年底,給學區裡的每個學生發一部平板電腦,項目總投入將近$10億。

新唐人記者章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