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幾大恐怖事實 你知道嗎?

【新唐人2013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手機會有什麼令人恐怖的事情呢? 你可能會想到給手機充電會電死人,不過,這裡要告訴你的卻是那些看似微小,但卻更讓你驚訝的事實。

1.手機上的病菌比廁所多10倍。每天無數次接觸手機,很容易讓你傳染感冒、腹瀉、紅眼等疾病。

2.當手機接觸人體時,輻射對人產生的影響一直是個有爭議的問題。研究發現,輻射會影響精子質量。

3.如果你使用電腦時,把手機放在鍵​​盤旁邊,手機間諜軟件就能感知你打字時產生的震動,從而竊取你的密碼,以及你輸入電腦的信息。

4.有一種黑客APP,可以盜取你的非接觸式信用卡信息,甚至通過手機APP,在接近你的時候,無需接觸,也能盜取你的信息。

5.每年,美國人扔掉的舊手機相當於6千萬美元黃金。其中只有20%得到回收。

6.有66%的人睡覺時把手機放在床上,33%的人一星期不刷牙也要玩兒手機,66%的人表示離開手機,生活會成問題。

所以專家建議,要理智的使用你的手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