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善款餐會 社會各界獻愛心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在紐約的華人社區一直有一些慈善機構在幫助受難的人群。勵馨就是一個幫助被家暴婦女和兒童的機構。多年來他們一直向社會籌款用於慈善事業。

清香精美的插花、絢爛多彩的圖畫、亮麗奪目的珠寶、古香古色的國畫。人們前來不是為了觀賞,而是為了為慈善籌款。

勵馨顧問劉愛倫:“今天我們的募款餐會主要就是為了勵馨工作的擴展,我們希望能籌募到更多的基金。”

作為紐約唯一的華語服務防家暴機構,九年來服務華人社區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支持。

勵馨顧問劉愛倫:“我們所有這些花都是我們的支持者義務幫我們做義工。”

華人畫廊也慷慨解囊,五六百副的畫全部捐給了勵馨。珠寶商也願意為善款盡綿薄之力。捐贈珠寶有六十副。

在政府財政吃緊的經濟環境下,多年來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此次活動得到了市政府的關注,希望社會各界慷慨解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希望我們社區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紐約勵馨,使他們幫助更多的家庭。”

三十桌的晚宴,每桌上都有一套精美的珠寶。當晚的餐費以及所有義賣所得都將用於慈善事業。

新唐人記者李蓮 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